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宣布暂停武汉拼车顺风车 保留网约车保障出行
01-23 15:3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3日,滴滴出行发布消息称,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传人的几率,滴滴即日起暂时关闭武汉市内的网约车跨城(进出武汉)、拼车和顺风车服务。

QQ图片20200123153351.jpg

同时,滴滴在武汉仍然继续提供网约车服务,以作为城内出行的基础保障。感谢那些愿意主动坚守的司机师傅们!我们尽最大努力协调资源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液,请司机师傅们以健康和安全为第一位,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要车内消毒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滴滴在此恳请武汉的广大乘客,如果不是非常必要,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使用滴滴,把有限的出行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拜托大家!

在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下,滴滴正陆续组织滴滴司机成立多个应急车队,统一接受相关部门的集中调度。在司机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司机动员工作已开始,已经有大批司机师傅不畏艰难主动请缨,向这些滴滴司机以及所有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请司机师傅们戴好口罩,做好车辆消毒。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