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688元故宫年夜饭确认取消,订金已全部退还!
01-16 13:14: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a5ce645ly1gay8k0qmzjj21400u0419.jpg

日前,故宫推出6688元年夜饭的话题登上热搜,但15日却被传取消。16日,记者实地探访,工作人员确认年夜饭取消,并退还了全部订金,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0446-inhcyca2440436.png

此前报道称,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10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有网友说故宫取消年夜饭挺好的,有利于保护文物;也有网友称商家缺乏契约精神。

据悉,目前故宫角楼餐厅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早八点半至下午四点半。

 上游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网、新浪财经、新财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