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兰向大众开出3180万美元罚单,指其在排放上误导消费者
01-16 07:42: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波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局15日说,大众汽车因在排放问题上误导消费者被罚款1.206亿兹罗提(约合3180万美元)。

波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局负责人涅赫恰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大众汽车通过操纵检测仪器证明其生产的汽车“对环境友好”,误导消费者。

这是波兰消费者监督机构开出的历史最高罚单。涅赫恰乌说,如此力度的处罚是因为大众汽车近年来的不公平竞争行为,以及该公司并没有采取实质性措施,以求在这一问题上达成和解。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15年在美国曝出部分柴油车上安装了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作弊软件”,陷入“排放门”丑闻。此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柴油车“排放门”丑闻不断蔓延升级。

原标题:大众汽车因“排放门”在波兰被开出高额罚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