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故宫6688元年夜饭全部取消,2000元预订金已返还,白天正常营业
01-16 07:17: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多位顾客收到故宫角楼餐厅短信称,此前预定的6688元年夜饭取消。根据媒体报道,故宫角楼餐厅负责人陈文强通知目前所有年夜饭均已取消,并退还了2000元预订金。

9c16fdfaaf51f3de3c12d9f731a1ff193b297952.jpeg

角楼餐厅是故宫博物院开设的,位于故宫神武门外,2019年春节期间首次开业,白天供应各式简餐;晚间则结合冬季天寒的特点,提供故宫特色火锅,“朕的火锅”一度非常出名,但是因为价格太高也引发了故宫过度商业化的争议,导致2019年3月份停止供应火锅。

此前报道称,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时间预计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日止,每天仅三桌,该年夜饭推出后一夜售罄。

记者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其年夜饭按每桌十人、收费6688元的标准设置,每增加一位加收680元,每桌最多12人。目前元宵节前已全部订满,还想预定的消费者只能先电话“挂号”,餐厅晚些统计过预订人数后,如果能排到,会再回电确定具体预约时间。如果预约成功,会有专人一对一服务,确定具体菜单。春节期间,餐厅晚间营业时间从下午五点到晚十点,年夜饭用餐时间不限。

目前,故宫角楼餐厅的大众点评页面显示“已停业”。大众点评网站显示,该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为173元。餐厅供应火锅、炸酱面、鸭卷等食物。

f703738da97739124d69fa124956891e377ae2c8.jpeg

有媒体致电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应称是:年夜饭确实取消,但春节期间白天快餐正常供应,无需预约可直接到店。

综合界面新闻、快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