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手慢无!今日上午10点,1499元飞天茅台苏宁开抢 ,已有超60万会员成功预约
01-16 07:15: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6日上午10点,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将在苏宁再次迎来新一轮抢购。

作为春节前倒数第二次抢购,苏宁本次的开抢无疑备受消费者关注。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下午4点多,已经有超过60万实名认证super会员成功预约,获得在16日上午拼手速的机会。

从与贵州茅台完成签约,正式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并于10月8日第一批1499元飞天茅台酒开卖以来,苏宁易购便成了众多茅台爱好者的聚集地。不仅酒水品质有保障,而且苏宁易购提供的物流、售后等服务也大受好评,以至于每一批茅台酒预约人数能以几十万计。

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消费者购酒热情更为高涨,本次预约人数能再创新高,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本次抢购结束之后,苏宁易购春节前的最后一波飞天茅台酒的抢购将于1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预约,1月21日上午10点开抢。

abef-imztzhp2538837.jpg

除了飞天茅台酒,年货节期间,苏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茅台直供的其他6款颇具收藏和饮用价值的白酒:15年贵州茅台酒、50年贵州茅台酒、精品贵州茅台酒、猪年生肖贵州茅台酒、43度喜宴(红)茅台酒、43度喜宴(白)茅台酒,供消费者购买。

此外,江苏的金鹰商贸集团(10万瓶年供货量)、文峰股份(40吨年供货量),河南的大张集团,成都的伊藤洋华堂(40吨年供货量),长春的欧亚卖场(40吨年供货量)之后,又有三家直销渠道发布与茅台签约的消息。

据悉,山东的振华集团成为烟台市唯一一家获得茅台直销商家,称将依托成熟的会员体系,结合振华自身的销售模式与渠道,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贵州茅台酒。同时,也将借助强大的会员数字平台,切实维护茅台酒价格体系和营销环境。1月14日-2月10日,辽宁大商集团限量发售10000瓶。

四川百伦集团也官宣成为茅台直销商家。从四川百伦集团签约图可以看到,茅台与山东、江苏、重庆、四川、北京、上海、广东区域KA卖场签约。KA卖场的KA是Key Account,也就是核心客户。

据悉,每个区域性卖场的配额都是40吨或10万瓶。各地区活动各不相同,但大体都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消费要求以及成为商场会员。部分卖场已经开展茅台酒销售活动。

综合新浪财经、茅台时空、中关村在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