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女王将召开“皇室危机会议”,讨论决定哈里王子夫妇未来
01-13 18:43: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1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召集一次前所未有的“皇家危机峰会”,讨论王室成员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的未来。

据美联社报道,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她的儿子查尔斯王子、孙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将参加此次会议,而正在加拿大照顾孩子的梅根将通过电话参加会议。报道称,女王试图说服哈里夫妇“退居幕后”的愿望,以消除此前他们的声明给王室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如果无法说服哈里夫妇,王室将不得不讨论如何支付哈里夫妇的安全保障费用,以及他们可以从事哪些商业活动来“养家糊口”。

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1月8日突然宣布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身份,而此前他们并没有与女王讨论自己的决定。哈里夫妇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准备在英国和北美两地生活,而且希望“努力实现财务独立”。

报道称,会议上将会讨论“一系列的可能性”,女王将在“未来几天内,而不是几周内”解决这个问题。白金汉宫还表示,女王希望在周一的会议上就下一步行动达成一致。此前,王室内部已经举行了为期数天的会谈。然而,白金汉宫也强调,“任何决定都需要时间来实施。”

作为第六顺位的继承人,哈里王子几乎没有机会成为国王。他曾在英国军队服役10年,两次前往阿富汗,并为伤残者和退伍军人创办了“不可战胜运动会”(Invictus Games)。2018年,他与美国人梅根·马克尔结婚,梅根是一位离过婚的美国女演员,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裔美国人。此前媒体曾多次曝出哈里夫妇与王室的不和,哈里夫妇也一直指责英国小报骚扰对其生活不胜其烦的骚扰。

原标题:英女王将召开“皇室危机会议”,讨论决定哈里王子夫妇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