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神速!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已有10万人集齐
01-13 08:07: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3日,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啦,将一直持续到1月24日大年三十。

虽说活动才刚刚开始,但根据支付宝的五福详情页来看,在活动刚刚开启3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68263人集齐了五福,开启40分钟时已有近10万人集齐,分母越来越大!

据了解,今年的集五福玩法与往年类似,除“AR扫福”外,我们还能通过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喂鸡等方式,收获福卡。

新增全家福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支付宝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全家福”卡。拥有全家福卡后,可以参与“帮还全家花呗”大奖,该大奖共有888份,与家人组建家庭后,可以最多帮整个家庭还款48888元,听上去还是非常诱人的。

2020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以及攻略: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的将会在1月13日开启。

1、新春大扫福

2020年1月13日-1月24日

这个就是大家最熟悉的AR扫福,规则还是跟以往一样,千万别错过身边的任何一个福字哦。

2、浇出你的福

在此期间,通过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将会有机会获得福卡。

3、家家都有福

与此同时,进入“我的家”领福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4、走出福气路

2020年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走出福气路,福卡等着你

5、福气来拜年

2020年1月19日起,进入蚂蚁庄园,派小鸡给支付宝好友拜年也将会有机会获得福卡。

6、刮出好运势

集得福卡之后,点击翻转福卡,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刮开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

7、神秘全家福

集福期间,还有可能获得全家福卡,得到全家福卡的人还有机会赢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

8、福气满全球

2020年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被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在集福过程中获得,伴随着福气的传递,将有机会点亮全球九个地标建筑,最终福气将可能抵达地球南极,一家人,全家福。

综合快科技、站长之家、it之家、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