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推进农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重庆海关与市农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01-10 15:0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0日,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重庆海关与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在会上签署了《关于推进农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共同为2019年度重庆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授牌。

根据安排,双方将就推进重庆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农产品贸易发展、共建农产品安全体系、开展农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根据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出口型农产品基地建设、支持重庆农产品优进优出、加强疫情疫病防控协调等工作,共同推进重庆市农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西部农交会全力紧扣发挥“三个作用”,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开放合作”主题,展区上重点设置了“一带一路”暨国际展区和长江经济带暨西部大开发展区,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境外企业参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