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00万
01-09 15:15:01 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7日,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2则,累计执行标的约为215.4万,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

145913376313.png

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为2.3亿,法定代表人为格力电器副总裁庄培,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家用空气调节器、抽湿机、干衣机、中央空调等。

据悉,该公司曾于2016年被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719万。 

原标题: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