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北碚专场亮相江北机场
01-09 15: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9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重庆文化旅游空港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北碚区专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北碚文化旅游推介、非遗展示、川剧表演、文艺演出......活动为来往旅客走进重庆北碚,感受北碚文化旅游资源提供了一个窗口。

QQ20200109-1.JPG

活动现场,北碚区专场以“巴山夜雨地 温泉故里游”为主题,通过专题推介、文艺表演、文化旅游商品展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形式,展现北碚文旅融合形象,弘扬北碚优秀传统文化,吸引游客到北碚。

QQ20200109-0.JPG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不仅向进出空港的国内外旅客广泛宣传推介北碚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资源,更为广大游客春节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介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文化旅游空港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各区县文化旅游委承办。活动在5月31日启动,多个区县目前已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进文旅融合,结合“晒文化·晒风景”活动,以重庆航空口岸为平台,展示重庆文化旅游形象,讲好重庆故事,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开展系列文化旅游展示、体验、宣传活动,向广大中外游客推介重庆旅游资源,弘扬重庆传统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到重庆观光旅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