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65天可以创造怎样的“奇迹”?看完“Tesla中国制造”回顾视频,你就能找到答案
01-07 15:44: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一座飞速建成的上海超级工厂,一辆辆不断刷新行业纪录的中国制造Model 3,无不在用专属于Tesla的中国速度向人们证明:只要心中怀揣梦想与热爱,就没有无法逾越的纪录,只有不断刷新的高光时刻。

想知道关于中国制造Model 3配置与交付中的问题?看下面⇓

政策相关

Q:我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订单可以享受新价格吗?

A:是的,可以按照新的价格来配置您的车辆,当然您也可以按照原有订单价格和配置继续交付。

Q:现在还能修改我的订单配置吗?

A:可以,但可能会影响交付时间,具体要以交付专员给您更新的时间为准。

提车预期

Q:我什么时候可以提车?什么配置的车春节前可以提车?

A:特斯拉会根据下单日期依次联系所有客户,并在联系后的24小时内确认客户的配置及春节前提车意愿。如您希望春节前提车,您可以优先选择深海蓝、珍珠白及冷光银车漆、19英寸运动轮毂及黑色内饰配置的车辆。确认配置后,我们将严格根据下单日期,为春节前有提车意愿的客户匹配车辆。

如客户有意愿春节前提车,但由于下订时间较晚无法匹配到车辆,将进入候补名单。

如已匹配的客户放弃春节前提车、或在车辆到达的3个工作日内无法提车,特斯拉将取消订单匹配,将车辆匹配给交付地候补名单中第一顺位的客户。

家庭充电服务包相关更新

Q:之前说充电桩免费现在怎么又收费了?

A:为了能让每位客户根据自己的情况,以最合适的价格获得自己所需要的产品组合,我们将家庭充电服务包变成了选配。您可以算一下,即便是算上选配是不是仍然更合适了呢?家庭充电会给您带来最优的用车体验,所以如果您有条件,我们仍然建议您选配家庭充电服务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