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铲屎官:春节爱宠们寄养价格涨了!高至一周上千元,还有这些要求
01-06 07:19:5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春节临近,宠物消费市场也开始升温,春节寄养、代遛等服务的价格普遍上涨。记者走访了昆明市区的一些宠物店和宠物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很多人出行不方便带宠物,都会选择将宠物寄养。

云南昆明某宠物诊所负责人施云平表示,每年临近春节前20天左右就会开始寄养的预订,现在基本90%的笼子都已经预订完了。

施云平介绍,春节期间,宠物寄养需求量大,但工作人员会比平时少,寄养的价格会略微上涨。

云南昆明某宠物诊所负责人 施云平:我们的会员,平时10公斤以内的宠物40元一天,10公斤以上的宠物是60元一天。春节正常放假的7天,价格可能会有10%的上浮。

而在另外一家宠物店,工作人员同样表示,最近几天咨询量在慢慢增加,春节期间服务价格也会上调。

云南昆明某宠物工作室工作人员:小型泰迪平时每天30-40元左右,春节可能涨10-20元,即50-60元左右一天。大型犬贵一些,可能100-150元左右一天。

工作人员表示,寄养的宠物会根据主人的要求以及宠物的习惯,提供定制服务。一天遛弯最少两次,多则三四次。云南昆明某宠物诊所负责人施云平表示,宠物在这,必要的消毒是每天都必须要做的,其它根据宠物主人的需求来。值得注意的是,多家宠物机构表示,寄养宠物时有严格的防疫要求

云南昆明某宠物诊所负责人施云平表示,需要提供宠物的健康免疫证,还有之前有生病的病历记录

原标题:@铲屎官:春节爱宠们寄养价格涨了!高至一周上千元,还有这些要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