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公路客运出行大数据出炉: 全年售出2100万汽车票,平均每0.67秒售出一张汽车票
12-26 15:5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94EADA-2CE9-4334-82FD-E3DCBC466CC2.jpeg

5E4E397B-D6F5-4D13-AE6D-0DE80EAC6FBF.jpeg

今天,记者从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获悉,愉客行2019年约为2100万旅客提供出行服务,平均每0.67秒售出一张汽车票,平均每人每年通过愉客行购4张汽车票。愉客行已经成为了重庆本土公路客运出行的首选平台。

记者获悉,主城区最热门汽车始发站是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和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旅客最喜欢到达主城区的汽车站是重庆龙头寺汽车站。

主城区最热的线路是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到綦江(高速),占订汽车票的0.99%,区县则是巫山翠屏汽车站到万州高铁站。同时,支付方式已经从以前的现金支付到网络支付转变,微信支付达到77.8%。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