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息人士称王思聪自行筹钱撤销限高令,万达没有帮忙
12-25 13:19:07 来源:金融界

据金融界消息,12月23日,此前对王思聪及其公司发起仲裁的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下称嘉兴璟字悌为)向北京市二中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原因是2019年12月2日嘉兴璟字悌为和王思聪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王思聪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

另外,12月24日,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办案法院——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据腾讯新闻棱镜报道,接近万达的消息人士表示,上述还债款项应该是由王思聪自己想办法筹措的,“万达集团与此没有任何关系。”

天眼查数据显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王健林,经营范围包括商业地产投资及经营、酒店建设投资及经营、电影院线等文化产业投资及经营、连锁百货投资及经营等。根据其股权结构,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为大股东,持股99.76%;王健林为第二大股东,持股0.24%。值得注意的是,王健林、王思聪分别对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8%、2%,也就是说,王思聪间接持有万达的股份。此外,王思聪还担任万达集团董事。

B867B87F-7BDC-4175-B5D1-2BACD23DD235.jpeg

EC774448-003F-4986-81F0-B738B4F9F1EB.jpeg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目前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且在20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

原标题:消息人士称王思聪自行筹钱撤销限高令 万达没有帮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