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老板遭天价悬赏追债,长城影视、长城动漫连吃两跌停
12-24 11:06:04 来源:第一财经

据第一财经消息,近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悬赏公告,以1300万的高价,悬赏征集财产线索;被执行人是一对父子:赵锐勇和赵非凡。

赵锐勇和赵非凡则正是资本市场上的“长城系”的实控人,旗下有长城影视、长城动漫、天目药业及港股长城一带一路(00524.HK)4家公司。

截至上周五收盘,长城影视、长城动漫的市值均在20亿元左右。这也意味着本周的2个跌停,让“长城系”市值蒸发了接近10亿元。

而根据法院发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悬赏比例为10%,悬赏金额为1307.69万,据此推断,本案执行金额为1.3亿元。

今年6月29日长城影视公告也显示,其收到杭州仲裁委员会出具的《裁决书》,长城影视及实控人赵锐勇、赵非凡为全资子公司东阳影视与建行西湖支行开展资产收益权理财产品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需支付各类欠款合计超过1.3亿元。

令人意外的是,今年8月14日晚间,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全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公告显示,此次共有三个银行账户被冻结,三个账户总余额不及26万元。

今年11月9日,长城影视、长城动漫等连续公告,公司实控人赵锐勇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原标题:老板遭天价悬赏追债,长城影视、长城动漫连吃两跌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