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企动向|博腾股份1.7亿扩建产能,重庆建工20亿可续公司债获批
12-23 22:2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3日晚间,重庆博腾股份(300363)公告,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创新药CDMO业务布局,拟投资1.73亿元在重庆长寿生产基地进行产能扩建。据悉,本次新增产能为GMP多功能车间,预计建设周期18个月,设计产能为162立方米,反应釜体积涵盖1,000L-10,000L不等,主要满足公司2021年以后中小商业化项目的交付以及新项目管线的承接需求。

据了解,本次投建的“109车间GMP多功能车间项目”主要是对主体建筑已经完工的109车间厂房进行改造及安装设备,建成后将满足不同产品和不同规模的生产要求。未来拟投入产品包括公司现有产品管线中临床2期至上市阶段的全球创新药医药中间体,服务的终端药品涉及抗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NASH)、抗艾滋病、抗肿瘤、抗凝等多种适应症。

医药CDMO是在医药领域定制研发生产,是一种新兴研发生产外包模式。

医药CDMO定制研发生产包含临床阶段和商业化阶段,一般是从临床一期或者二期开始给国内外客户提供新药合成所需的中间体,进而在上市审评审批、商业化生产阶段与客户进行深度绑定。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于对公司前次定增募资的调整,公司表示,原募投项目可行性的主要因素已发生重大变化,若继续投资,可能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实现预计效益。

重庆建工(600939)公告,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20 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本次可续期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 准发行之日起 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 24个月内完成。本次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24个月内有效。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续期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