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明年是否“保6”?国家统计局:高一点低一点可以接受
12-17 07:5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明年是否“保6”?国家统计局:高一点低一点可以接受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2月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针对明年国内经济增速是否应该保持6%,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只要符合发展阶段的要求,高一点或者低一点都可以接受。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2月16日24时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2月16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2月2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综合判断,短期内油价可能呈波动上行走势。

 权健及束昱辉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 择期宣判

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单位的诉讼代表人、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