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感恩回馈再出发 人保寿险多重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12-17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前言: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坚守“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入渝12年来,加速区县机构铺设,服务网络已基本覆盖重庆全辖。多项服务措施建立起与广大客户的真情纽带,与重庆人民心手相连,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客户服务节:

多重回馈暖心间

自成立以来,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坚持每年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多重服务回馈客户:针对客户推行保单检视,让客户清晰了解已有的保险保障;针对未及时缴纳保费的客户,免除资金利息,恢复保单效力;走进社区、机关、学校、企业等进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开展高端客户联谊会,回馈长期公司发展的忠诚客户……

客户服务节,强化了服务管理,延伸了服务领域,改善了客户体验,是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拉近客户距离,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重疾绿通: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对客户而言,保险的本质是保障,尤其是遭遇重症疾病时,最希望能够得到最及时、有效、可靠的帮助。面对看病难、住院难与手术难的就医“三难”问题,人保寿险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推出“重疾绿通”(重大疾病绿色服务通道),提供最快捷、最专业就医服务和国内优质医疗资源的寿险增值服务产品。

简而言之,就是针对购买了指定保险产品的被保险人,人保寿险提供得一系列增值服务:客户可以享受全国600多家医院、5000多名医生直接看病就医的绿色通道;预约后5个工作日就能快速安排到专家门诊,不耽误病情诊断;对于有住院需求的消费者,10个工作日内安排入院住院,第一时间进行诊疗或完成手术。以此帮助客户接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除了重疾绿通,人保寿险还推出了“海外就医”等服务项目,帮助客户获取国际顶级医疗资源,服务包括海外体验、二次诊疗、紧急救援等诸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191216223852.jpg

科技赋能:

智能化服务再升级

人保寿险不断强化IT系统建设,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助化和高效化运营服务。

搭建统一的客户数据服务平台,实现客户需求分析、客户服务管理,促进客户服务向“客户需求导向”转变。通过大数据绘制客户画像,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APP和微信平台的在线投保、在线保全和在线理赔等服务功能,让人保关爱“随时随地”与客户相连。

据悉,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目前在江北嘴金融中心打造以超前科技、贴心服务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旗舰店。届时,一大批新技术、新设备的投入使用,必将给人保寿险的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快捷和更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622385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