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四川南充 助力公益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12-10 10:02:56 来源:捷信消费金融

12月5日下午,“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第20站在南充西山广场拉开帷幕,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到了本次公益中。此次活动由南充晚报社、南充市信访局、南充市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市委书记信箱市长信箱主办;由南充市妇联、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建行南充市分行、顺庆区平城街社区、捷信等单位共同协办。

微信图片_20191210100314.jpg

时节已进入寒冬,南充室外温度较低,但却未能阻挡积极参与活动的观众们的热情。传播金融知识,服务消费者,捷信“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公益志愿者也加入到这场活力四射的公益活动中。在活动现场,南充市信访局工作人员热心地开展信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等渠道表达合理诉求;捷信公益志愿者们则通过积极组织、现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走进社区、走近市民,热情地向市民朋友们介绍“必须知道的金融常识”、防范金融诈骗贴士、理财与借贷注意事项,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现场观众解答其在生活中、工作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10100330.jpg

在西山山麓、嘉陵江畔,捷信与南充市民进行了一场关于金融常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的交流。捷信金融知识公益志愿者们则现场市民孙女士向记者表示:“晚报进社区活动,我已经参加过好几次了,每次都能收获很多新的知识,不仅可以得到法律、健康、医疗、生活、金融方面的现场咨询,还可以在现场领取到各参与单位发放的小礼品,及增长见识又收获福利。”

微信图片_20191210100334.jpg

金融教育是金融普惠的第一步,捷信“金融蒲公英”旨在将金融教育大众化,让金融知识在全中国范围内传播,为更多的人带来惠利。捷信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自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自治区、直辖市)。 “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是由捷信发起的一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通过深入消费者生活,为普通居民提供完全公益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服务,帮助更多人了解、掌握最基本的金融知识。捷信将继续专注于提高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通过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等公益方式,加深民众对消费金融的理解,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