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能高效 指点未来”一重庆农商行“江渝移动金融”企业版
12-10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农商行企业电子银行服务:

企业网上银行为公司客户提供企业账户查询、随时授权、企业理财、电子对账等多元化网络服务,让您随处随心,智行无限。开通企业网上银行,即享“江渝移动金融”企业版“智能微信银行”企业版多元服务。

企业电子银行服务海报12.01-01_副本.jpg

企业网上银行:通过电子系统向公司类客户提供的在线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集团资金管理和电票管理等各种自助金融服务。

“江渝移动金融”企业版: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为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提供财务查询、企业理财、业务授权、回单验证等功能服务,随时随地管理公司账户,掌握企业资金动态。了解详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

定稿1苹果手机.jpg

定稿1安卓手机.jpg

“智能微信银行”企业版:是基于“微信”客户端向已开通企业网上银行的客户提供微柜台、微服务、业务指引、个人中心四大版块,实现账户查询、银企对账、网点查询、客服咨询等非动账类服务。了解详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

定稿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