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起飞时老夫妻收到亲人去世噩耗需下飞机,航班紧急滑回致晚点50分钟,有人说滥用航空资源有人说可以理解
12-09 10:47: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8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杭州萧山机场一架飞机刚要起飞的时候,机上有乘客说家里有人去世了,然后飞机又滑了回来。

机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发生这一事件的航班是杭州飞往三亚的Hu7638航班,飞机已经推出去之后,有乘客表示家中出现意外情况,需要下机。机组征得多方同意后,飞机返回航站楼。现该架飞机已重新起飞。

据该航班上的乘客爆料,家中出事的是一对老夫妻,当时他们从前排走来后座焦急地说,家里人去世了,得马上下飞机改航班去天津。两分钟后,机上就开始广播:“有旅客需要中止飞行,飞机将滑回航站楼……”据了解,该航班原本于10:10起飞的,延误近50分钟后,于10:56重新顺利起飞。

据当时在飞机上的网友“骑在牛背上”(牛哥)介绍,三亚凤凰机场和高铁站是连着的,他们根据飞机预计抵达时间,买了下午2点21分前往万宁的高铁,原本还担心后半程的高铁票要作废了,“但机长超级厉害,延误了50分钟,最后两点不到,到了三亚。我们提取行李百米冲刺赶上了14点21分的高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方面表示,确实有这件事。8日上午,他们接到航空公司的需求,机上乘客有急事,需要滑回,立即同意滑回的请求。

这架HU7638杭州飞往三亚的飞机原定10:10分起飞,最终在10:56分起飞,13:40分落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就此,飞机上乘务长表示,平时飞行中她们也经常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今天这样的事,大家都能够理解,所以尽了最大努力,确保服务以人为本。

牛哥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相信飞机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理解。

关于航班紧急滑回的事,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人都去世了,这么着急赶回去也改变不了现实,这有点滥用航空资源; 也有网友表示:这种事情就是放谁身上谁难受,可以理解。

你怎么看呢?

综合钱江晚报、北京青年报、看看新闻、虎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