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淘集集宣布并购重组失败,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12-09 09:56:3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12月9日早间消息,淘集集通过官方微博发公告称,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不得不宣布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并称“向伙伴们说声对不起,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条微博。”

对于是不是忽悠债权人,根本没有投资人的问题,淘集集CEO张正平在公告中表示,一共有两个潜在投资人,都是在国庆左右就开始沟通。其中已有投资人签完投资协议,但多次拖延打款时间。

“11月工资是预留出来的,但受11月28号账户被冻结影响,无法打出;如果公司正常破产清算,法律上会优先结算工资。”张正平称,员工社保款项需要在12月15号前缴足,建议大家自行补缴,待清算后归还。

对于后续接待和沟通问题,张正平表示,由于公司已经无法继续经营,公司将弱化线下接待,主要改为线上接待。会开通一个供应商代表群、一个广告代理群和一个线上沟通专用微信或QQ,会按照顺序接待每一位债权人。

以下为公告全文:

原标题:淘集集宣布并购重组失败 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