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承包你的冬季!西藏日喀则旅游放出多项引客大招
12-08 16:2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8日,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日喀则推出了三条内容丰富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前往西藏旅游还可以享受到全区3A及3A级以上景区(除寺庙景区外)全部免费、酒店半价等优惠举措。

据悉,日喀则地处西藏西南部边陲,其境内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堆表示:“日喀则是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有扎什伦布寺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5处17个点,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131处133个点。此外,全市共有A级景区58处,星级饭店64家。世界上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14座,其中有5座就坐落在日喀则。”

据介绍,针对当地自然风光以及人文历史,日喀则推出了三条精品线路,包括“珠峰之旅”、“红河谷之旅”、“雅江源之旅”。“珠峰之旅”可探险可登山可遇见名山圣湖;“红河谷之旅”可在电影《红河谷》拍摄地探访历史古迹,感受爱国情怀的同时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雅江源之旅”可以探索雅江源的神秘、领略高原粗犷,留宿藏家旅馆又可零距离感受藏式民风民俗。

QQ图片20191208163604.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广大游客前往西藏旅游,当地围绕景区、酒店、出行等多个方面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首先是景区优惠,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共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其次是酒店优惠,全区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

在旅游车辆方面,旅游运输企业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在航空方面,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此外,对于旅行社组团也有激励措施,包括包机、专列、自驾游、新线路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