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节开幕,免费大片、亲子溜冰、互动有礼等你来
12-06 20:2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6日,由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江北区商务委协办的“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节正式开幕。组委会向社会征集100个家庭,分两批来参加江北嘴的溜冰亲子体验活动,在冬日,让爱温暖每一个家庭。

记者获悉,目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形成了以重庆IFS及财信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三洞桥风情街特色商业街、万科生活汇、紫御天地等社区商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业态。

第三届潮流消费节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底

6日晚,“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节开幕式暨重庆IFS*SNOOPY“爱无限,梦无界”活动,在江北嘴重庆IFS正式启动。

QQ图片20191206203300.jpg

据悉,此次“发现江北嘴”第三届潮流消费节活动,从6日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底,旨在借此岁末新春来临之际,为市民群众奉献一场欢乐购物、体验江北嘴时尚潮流的盛宴。

随着重庆大剧院、科技馆、龙美术馆等一批文化艺术配套设施的完善,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功能也日益完善,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已形成办公、居住、旅游一体化的商业格局,在江北区商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上,江北嘴已成为江北区商贸经济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重庆的新地标。

4cd8df13a61f492c2f5a9507a8e5a34b.jpg

为充分展示江北嘴CBD高端商贸形象,发掘活力江北嘴的细节,打造重庆高端目的地,活动组委会特邀广大市民参与短视频推广活动,发现江北嘴之美。2020年1月15日前,参与者将自己拍摄的契合“发现江北嘴”主题的作品发送到主办方邮箱,最终组委会将对发掘展示江北嘴新风貌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并给予适当奖励,具体活动启动日期等详情,请关注“云上江北嘴”APP。

欢乐购物、打卡最潮江北嘴

衣食住行是基础,品质生活是升华。在乐翻江北嘴消费嘉年华活动中,购物、打卡处处有惊喜。组委会联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的商家,不管是餐饮还是服饰或者文化消费,都将为消费者们做出最大的优惠让利活动。如重庆IFS的周年庆活动,重庆大剧院“市民音乐会”系列演出,绿色星球科普乐园主题活动等,都将让来到江北嘴的市民从身到心感受到真正的乐翻江北嘴。

QQ图片20191206203323.jpg

互动参与一直是活动的宗旨。因此,此次特别设立了“江北嘴最潮地”打卡点,让市民参与。打卡热门吃喝玩乐娱乐路线,寻找江北嘴最好玩、最好看、最潮流、最吸引人气的地方,发现江北嘴最潮、最时尚的元素,不仅加深市民对江北嘴的了解与探索,更有机会免费获得奖品,具体活动启动日期等详情,请关注“云上江北嘴”APP。

免费大片、亲子溜冰、互动有礼等你来

江北嘴,不仅是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更是与朋友家人一起休闲欢聚之地。在“发现江北嘴”体验之旅中,下载“云上江北嘴”APP即可有机会免费参与抽奖获得两张电影票,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到江北嘴电影院观影。在活动期间“云上江北嘴”APP下载方式将会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以海报、屏幕等形态展示,方便市民快捷地了解消费节各类活动的详细资讯。

QQ图片20191206203452.jpg

同时组委会还向社会征集100个家庭,分两批来参加江北嘴的溜冰亲子体验活动,在冬日,让爱温暖每一个家庭。最后互动还有大礼,“云上江北嘴”APP上参与抽奖便有机会获得最终神秘大奖,人人均可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