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P2P成交量下降8成,正常运营网贷平台仅剩374家
12-06 07:11:41 来源:上游新闻

P2P成交量下降8成 正常运营网贷平台仅剩374家

昨日消息,根据网贷之家统计,截至2019年11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456家。若把暂停发标口径从超过3个月时间调整至超过1周,则可以发现实际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仅为374家。2019年11月单月行业成交量已经下降至506.23亿元,相比2017年顶峰时下降了近80%,已经跌至2015年同期水平。

华为回应在美遭限制:美GDP最高会损失2400亿美金 

昨日,华为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华为高管透露了诉讼的一些具体细节,称已在诉讼文件中说明,若禁止华为在美提供服务,会对美国贫困的农村地区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华为表示,专家报告指出在2017-2020年期间,限制华为的政策会给北美的消费者带来200亿美元的额外成本,因为他们要负担更高的网络建设的费用。

关税立法提速 征求意见稿最快年底公布

在力争2020年完成税收法定任务大背景下,近期税收立法明显提速。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关税法征求意见稿很可能在近期公布。在当前复杂的外贸形势下,财税专家分析,未来关税立法很可能采取消费税立法策略,授权国务院根据宏观调控需要来调整关税税率。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