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付宝崩了,花呗要还吗?你想多了,支付宝回应:因机房网络出现短暂抖动,已恢复
12-05 18:06: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5日下午,支付宝APP出现崩溃,#支付宝崩了#的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三,刚刚支付宝官微回应: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

此前,据大量网友反馈,支付宝今天下午出现故障,部分地区、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具体表现为已登录状态突然跳回原登录界面。验证码登录时收验证码速度特别慢,淘宝快捷登录失效。另外用户购物等出现无法支付和转账等操作。

支付宝回应App崩了:机房网络出现短暂抖动 已恢复

就此,支付宝回应如下:刚刚,支付宝的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影响哈。

此外,支付宝还调侃大家关于10号的支付宝花呗账单存在的一些大胆的想法可以收起来了。

网友热议

矢外戈:希望出bug帮我把花呗还完。

做个善良的小富婆:支付宝崩了,白欢喜一场,以为不用还花呗了呢。

圈娱没有圈:付不了款,我以为支付宝被盗了,上来一看支付宝居然崩了… ?

叶子的遇见:点个外卖准备付款,提示繁忙,网络不好,重置密码,验证短信半天收不到……重置以后也登不上,以为被盗了。

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新浪、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