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俞渝发公开信怼凤凰网刘春:用烂污话题送李国庆上热搜太过分!刘春回应了
12-05 14:03: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30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紧接着12月1日,在2019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特别环节“凰家会客厅”中,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对话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李国庆的诸多传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李国庆反复上热搜似乎让同处舆论漩涡中的妻子俞渝不快,她4日通过媒体发表《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言辞激烈“你21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

在信中,俞渝指责李国庆谎话连篇,甚至再度拿出李国庆“ 梅毒”“同性恋”等“污点”的证据,包括一封疑似李国庆同性恋对象的信件,上面出现了“精斑”等字样。

其后,午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在其个人微博上疑似回应李国庆老婆俞渝对其的指责,博文称:“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同时刘春表示:“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27.png

以下为公开信:

25.jpg

图片来自虎嗅

综合新浪财经、虎嗅、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