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农商行:荣膺“金理财”净值型理财产品卓越奖
12-04 19:13:3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举办的“2019上证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十届‘金理财’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A股简称:渝农商行,股票代码:601077.SH)凭借其专业化、优质化的资产管理荣获“2019 ‘金理财’净值型理财产品卓越奖”。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行业协会、银行及保险公司高管等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重塑资管新格局,展望金融业变革大趋势。据悉,作为业内先行者,上海证券报社早在2007年就在业界率先举办“金理财”奖评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财富管理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A+H”股上市银行,重庆农商行综合实力、市场地位长期以来稳居全国农商行龙头。近年来,随着资管新规等监管政策落地,重庆农商行顺应“资管转型、回归本源”的监管要求,持续加快转型步伐,加快理财产品研发,发布多款符合新规要求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有效契合客户差异化理财需求。目前,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余额近600亿元,占全行理财产品总规模的40%以上,净值理财型产品转型发展走在了全国银行同业前列。值得一提的是,该行2019年发行的“渝快宝”现金管理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以其灵活性、及时性、稳健性等优势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随着理财业务转型步伐加快,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将禀承以市场为导向,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职责,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创新多元化净值型理财产品,加强产品风险管理及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不断提升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专业理财水平,为重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重庆农商行荣获“金理财”净值型理财产品卓越奖.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