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明年将推4款支持5G新手机,后年起一年将推两次新机
12-03 10:27: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苹果被曝将改变新手机发布节奏。

12月2日,据多家外媒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预计,苹果将从2021年起改变iPhone发布规则,或变更为一年内两次推出新机。

这种转变将使得苹果能够在6个月的时间内增加其灵活性,更好地与其他设备厂商进行竞争。

从2011年起,苹果主要在9月或10月发布其iPhone旗舰机型。如果苹果能够一年两次发布新机,J.P.Morgan分析师认为,这将是苹果一项重要的策略转变。

“基于供应链方面的确认,我们预计苹果在发布新手机的节奏上有策略性的转变,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两款新iPhone,在下半年发布另外两款。”J.P.Morgan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写道。

Samik Chatterjee也发布了对苹果2020年iPhone推出情况的预测,预计2020年9月将有4款新iPhone发布,苹果还会在春季发布一款与iPhone 8类似的低价产品。

这4款明年发布的新iPhone将支持5G网络,配备OLED屏幕。

具体而言,一款的屏幕为5.4英寸,有两款为6.1英寸,另外一款为6.7英寸。

分析师认为,更多的屏幕选择和支持5G等特性将鼓励现有iPhone用户更换新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