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媒:美“黑五”线上销售创纪录
12-02 14:03: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外媒称,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线上销售创下纪录,这是奥多比分析公司根据美国最大100个零售品牌当中的80个的交易额得出的结论。

据法新社11月30日报道,11月29日的线上交易总额为74亿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6%。奥多比分析公司指出,这是有史以来网上单日销售额的第二高纪录,仅次于2018年“网络星期一”的79亿美元。

该公司还说,近40%的线上交易是通过智能手机完成的。奥多比分析公司的负责人泰勒·施赖纳说:“随着圣诞节临近,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在手机上快速下单,而不是排队等候。”

奥多比分析公司估计,今年的“网络星期一”(12月2日周一)的网上销售额将达到94亿美元,比去年增长近19%。

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在11月28日感恩节,美国消费者的线上购物总额为42亿美元。

奥多比分析公司预计,年底这些节日的全部销售额可达1438亿美元。

原标题:外媒:美“黑五”线上销售创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