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亚欧合作·人物|芬兰前总理、创新领域专家埃斯科·阿霍:亚欧合作对话会对促进未来国际合作意义非凡
12-02 13:5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jpg

现在行为思考的驱动力是什么?什么改变了我们传统的概念?我们如何思考,如何处理、应对危机或者挑战?我的答案非常简单,急剧的变化。在决策环境下,需要更多去应变,考虑情境。

那么,现在变革的驱动力是什么呢?首先,技术变革还将继续前进,继续发生。这将继续释放人类的潜能,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5G以及其他的技术成就会让我们来到数字时代;未来低碳的实现,不仅仅是一个选项而是有必要性,必须要有技术的解决方案,商业的解决方案,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让改变发生。最后人口老龄化正在发生在我的祖国芬兰。很不幸,我们都在遭遇这样的问题。可携手合作,把老龄化从问题变成机遇。

鉴于此,为了更好的让人类生存下去,首先要有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这是一切的基础。二需要自由贸易,需要多边主义全球化的合作。很多证据证明自由贸易带来增长、带来繁荣,惠及全球。三需要做出共同的努力,推动技术变革,智慧城市会是其中的一个主题。

这需要携手并肩,进行双赢合作,每个人都将从中受益。亚欧合作对话会对促进未来国际合作意义非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郭欣欣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