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国企欲增资不低于3060万元 拟共同开发巴南区鱼洞组团一地块
12-01 08:1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又一国企启动增资。据重庆联交所消息,重庆颐天展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颐天展驰置业)启动增资,拟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060万元,增资资金主要用于开发运营巴南区鱼洞组团P分区P07-03/01号宗地。

天眼查资料显示,颐天展驰置业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桥南村10号,法定代表人为聂涛。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30日,注册资本2940万元,由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颐天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持股,系国有独资企业。

QQ图片20191201081844.png

颐天展驰置业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27872.18万元,负债总额 24932.18万元,所有者权益2940万元。

记者了解到,增资企业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已取得巴南区鱼洞组团P分区P07-03/01号宗地的不动产权证书,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37492平方米,规划计容面积约82484平方米(其中商业16,496.8平方米,住宅65,987.2平方米)。此次拟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060万元,公开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为51%,募集资金便是主要用于开发运营该地块。募集资金超出新增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由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那么,投资方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对此,公告信息明确,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意向投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为非失信被执行人;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集团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前50位企业。此外,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资。投资方须以货币形式增资,币种为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增资企业获取巴南区鱼洞组团P分区P07-03/01号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全部为重庆颐天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原股东)的借款,意向投资方在被确定为最终投资方后,在重庆联交所出具增资凭证次日起10个工作日之内应按其持股比例向增资企业提供股东借款12715.4118万元。意向投资方同意增资企业在收到该笔股东借款后10个工作日内,将该笔股东借款资金全部用于偿还重庆颐天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原股东)的股东借款。

据悉,此次的投资方遴选方式为竞争性谈判,增资信息披露期满,若仅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由增资企业和意向投资方进行洽谈,双方达成合意的确定为投资方;若征集到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则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方。竞争性谈判的主要内容包括增资报价;意向投资方及其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意向投资方及其控股集团在重庆主城九区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2018年度的房地产项目竣工面积、销售额等;意向投资方对巴南区鱼洞组团P分区P07-03/01号宗地项目的开发定位、经营理念、设计思路、品牌引入、物业管理、价值提升等方面的计划和安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