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央视记者探访: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如今去向成谜……
11-29 10:23:43 来源:央视

央视新闻消息,ofo小黄车的押金退还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央视记者实地探访ofo的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早已搬离。于是,记者又去探访ofo的另一处办公场所——互联网金融中心。

公开信息显示,去年11月,ofo曾透露将办公地点搬至距离理想国际不到一公里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在此前的退押金风波中,前来索要押金的消费者还曾在大厦门口排起长队。然而,一年过去了,ofo的在此处的办公地点也人去楼空。

在此前的退押金风波中,前来索要押金的消费者还曾在大厦门口排起长队。然而,一年过去了,ofo的在此处的办公地点也人去楼空。据悉,从2014年创立至今,ofo的办公地点变更了多次,几乎一年一次。以往工作地点的变更,ofo官方会发布声明,而这次搬离互联网金融中心之后的去向,却没有公布。 

记者在28日上午10:00至16:00期间数次拨打ofo官网的客服电话,均显示正忙。

原标题:央视记者探访: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如今去向成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