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投票最后冲刺 候选金融机构获票数猛增
11-29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036.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投票只剩最后一天,粉丝们助力最后冲刺,各候选机构获票数猛涨。排名首位的候选机构所获支持票数已超过三万票。

从动态排行榜看到,银行类的候选机构票数增长迅猛,得票数领先的,仍然是工行重庆市分行,票数为32715票。 获得的支持票在1万票以上的,就有农行重庆市分行、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等多家候选银行。保险类候选机构仍然保持“两极分化”,排在首位的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得票数高达11509票,排名第二的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得票8233票,三峡人寿以6258票暂居第三。其他类候选机构中,有两家获票数上万,人气渐涨。

微信图片_20191128234233.png

大众投票阶段将在今天晚上12:00截止,想投票支持的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投票结束后,评选即进入第二阶段——专家评审,由特邀的财经专家进行综合审评。榜单将在下月公布。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投票即将落幕,广大市民快来投票,为你喜爱的金融机构加油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快来投票吧!

微信图片_201911201019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