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碚区荣获中国“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称号
11-28 17:5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8日,在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上,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为北碚区颁发了中国“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奖牌。

张越说,近年来,中国温泉旅游发展势头持续迅猛,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健康于一体的温泉旅游,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国际资本、国际品牌、国际技术在中国纷纷落地,温泉+文化、温泉+中医、温泉+森林气候康养、温泉+农业、温泉+体育、温泉+大数据等复合型业态百花齐放、层出不穷,为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健康需求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中国温泉旅游由休闲娱乐型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复合型转变,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温泉旅游产业的发展主基调。

张越认为,重庆温泉旅游行业一直蓬勃发展,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重庆将“温泉牌”作为全市全域旅游5张牌之一,并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将温泉康养与气候康养创新性地融合在一起,同时还联合世温联、中温协等机构举办了一系列世界性的温泉旅游发展节会活动,有力地推动了重庆乃至全国温泉旅游产业的发展。重庆市积极推动温泉旅游经济发展的做法,对我国温泉旅游发展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希望北碚区能借此次大会召开和荣获‘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的契机,不断推动温泉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张越说。

北碚区区长何庆表示,接下来,北碚区将依托自身的温泉资源禀赋,提档升级柏联、悦榕庄、心景、海宇等高端温泉度假旅游项目,加快恒大温泉国际健康小镇建设,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努力建设高颜值“休闲度假目的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