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召开 重庆与世温联共同种下国际友谊树
11-28 11:3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8113310.jpg

11月28日,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在重庆市北碚区召开。当天上午,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席恩贝托•索里曼、日本温泉气候物理医学学会原理事长大冢吉则、重庆市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等顾问、北碚区区长何庆等在北碚区自然世界公园种下20棵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友谊树——蓝花楹。

在此次研讨会上,重庆市文旅委、北碚区政府与世温联达成合作协议,三方将深入合作,共同探讨重庆温泉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恩贝托•索里曼表示,以北碚区为代表的重庆温泉正朝着康养的方向发展,将传统中医药学、森林康养、运动康养以及花园疗法等元素融入温泉中,致力于把北碚的温泉小镇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温泉康养中心。这对温泉康养行业的发展是很大的一次尝试,也是世温联和世界卫生组织致力于发展的方向。

“希望今日种下的友谊树能让我们友谊常青,合作常在。祝愿中国早日打造出更多的温泉旅游目的地以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温泉品牌。”恩贝托•索里曼说。

QQ图片20191128113315.jpg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北碚温泉已形成集群发展效应,不仅拥有北温泉·柏联温泉、悦榕庄等高端温泉产品,有心景温泉、海宇云水温泉等特色健康养生品牌温泉,还有康乐温泉、缙云大众温泉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