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诚心为民服务 热心公益敢担当
11-28 08:30:00 来源:上游新闻

“客服电话是员工们真诚的问候,网上银行是员工们真心的维护,手机银行是员工们诚心的见证。银行的服务不限于厅堂,倘若客户需要,我们可以“出现”在任何客户需要的地方,不论客户多有不便,我们就为您行方便。百年交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您的满意,我们的荣幸!”——交通银行重庆两江新区分行全体员工。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使命,是交通银行一直坚守的原则。在日新月异,客户需求日益多元的今天、交行员工在维护客户权益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员工们在自己最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守住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服务为民。

诚心服务

为市民排难解忧

“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努力”是交行两江新区分行营业厅网点主任向彬的座右铭,这位在交通银行奉献了25年岁月的交行人,用朴实的言语,真诚的行动诠释着“以客为尊,服务至诚”的理念。

某装修工程,应要求必须开立农民工工资专户。但因其工程金额100多万元,规模相对较小,办理流程较其他专户更为繁琐,造成施工许可证没能拿到,工期一拖再拖。后来,他们找到了交行两江营业厅,找到向彬。

“请你帮帮我们。”面对客户的请求,向彬非常上心。根据多年的交行工作经验,她大致了解项目情况后,根据流程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在多次协调下,最终拿到了施工许可证,解决了客户的难题,获得了农民工们的齐齐点赞。

交行重庆两江新区分行不断践行“以客为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获得佳评不断。在留言簿上,还有一对韩国夫妇留下的韩式五星好评呢。

炎炎夏日里,一对韩国夫妇匆匆来到两江新区分行营业大厅,求助解决微信绑定银行卡支付的问题。因涉及客户财产安全,员工小李从柜台核实银行卡的护照信息,耐心指导客户注销微信已有账户,进行账户更名,成功解决客户难题。随后,韩国夫妇开心又满意地在留言簿上画下了可爱的“五星”,还留下了韩文的表扬信。

知恩感恩

热心公益大爱无疆

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做一家知感恩、勇担当的银行,这是一个令所有交行人激动的愿景。一直以来,交行两江新区分行坚持汇聚公益爱心,传播时代强音。

“大爱美陶”,是该行自2016年至今始终坚持着的公益性服务,旨在为认知障碍儿童提供帮扶。2016年9月,交行两江新区分行的员工们自发前往某职业康复园,为认知障碍儿童捐物资,传递温暖。几年来,员工们心系这群特殊孩子的成长。终于在不断努力下,2019年,交行两江新区分行与康复园共同建设的“大爱美陶”义卖展示柜正式上线。上线当天,康复园的孩子们来到这里,快乐开心地与交行的哥哥姐姐跳起了“落花”舞蹈、学办银行卡。结束时那句稚嫩的“交通银行,谢谢啦!”,不断在员工耳边萦绕。

除此以外,交行两江新区分行的员工们还坚持去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他们希望把爱和欢乐带给了孩子们。每当重阳节来临之际,坚持对辖区内的老党员、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暖意,安享晚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