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7折拍卖流标,起拍价1144万元的重庆来福士广场精装住宅有多豪?
11-27 22:0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备受关注的重庆来福士广场住宅拍卖,有了结果。

11月26日10时起至11月27日10时止,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首次公开拍卖重庆市渝中区嘉滨路3号27-4号房屋,起拍价1144.941万元,因无人缴纳保证金入场,最终流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该房屋属于重庆来福士广场住宅,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前交房,因购房者资金链断裂,无力偿债,而被债权人银行申请法院强制拍卖。

公开记录显示,有239人设置提醒,9334次围观,按照规则,下次拍卖最高可降20%,即可以915.9528万元起拍。

1.jpg

 

下次拍卖最高可降2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该住宅所在小区名称为“重庆来福士广场”,房屋用途为成套住宅,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建筑结构为钢和钢筋混凝土结构,证载楼层为名义层27层(物理层为37层),该楼总高为57层。

建筑面积约为336.55平方米,套内面积约为248.11平方米,评估价1635.63万元,起拍价1144.941万元,为评估价7折, 折合建面每平方米起拍价约3.4万元 ,套内每平方米起拍价约4.6146万元,保证金为115万元,增价幅度10000元(及其整倍数)。

D55283A7F89B4CCA2D241F270D59A822.png

该标的物有抵押,尚未接房,因此未能进行现场查勘,无法了解室内实际情况,具体详情请买受人自行实地了解,并承担相应风险。

未标明的瑕疵不在拍卖人承担范围,请各竞买人自行了解,拍卖成交后,由法院依法审查后负责标的物的交付。

此次因无人缴纳保证金入场,首次拍卖最终流标。按照规则,下次拍卖最高可降20%,即可以915.9528万元起拍,即建面每平方米起拍价可低至2.72万元。

BDB78B97E775742A765BAD580222F314.png

 

原定于今年10月30日交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该住宅购买者为按揭购买,即首付两成259.9万元,按揭八成,因资金链断裂,无力偿债,而被农业银行渝中支行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资料显示,该住宅为四室二厅,位于来福士广场T2塔楼,层高3.5米,交房标准为精装修,购买方式为按揭贷款,2017年当时购买价格为1235.9419万元,建面每平方米折合3.85万元。按照购房合同,该住宅在2019年10月30日前交房。

该精装修的住宅有多豪?据了解,以厨房为例,厨房橱柜为德国Nobilia、Bauformat或者同档次品牌,燃气灶、直排泊烟机、冰箱、烤箱、洗碗机、蒸炉、水橹、龙头为FRANKE。

而卫生间坐便器、面盆、浴缸为为VILLEROY 或者 BOCH ,龙头和花晒为GROHE,都是国际大牌。

该住宅空调为大金、东芝、日立、开利或同档次品牌,新风为松下、布朗、日立或同档次品牌,地暖(燃气壁挂炉)为威能、菲斯曼、阿里斯顿、博世或同档次品牌,前置过滤器+直饮水过滤器为3M、康丽根、滨特尔或同档次品牌,可视对讲为霍尼韦尔、费曼克斯或同档次品牌。

该住宅的生活阳台(瓷砖)和看江景观阳台(防腐木地板)。配备防盗入户门和指纹密码锁,户内安防报警,小区公共场地监视,为品牌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