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爆款小视频如何“炼”成?这场“实战课”教你这样涨粉变现
11-26 15: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6151322.jpg

近年来,短视频行业迎来了喷发式的发展。如何持续创造优质内容、进行商业变现,成为各路掘金者关注焦点。

12月3日,云中漫步传媒联合新榜学院共同举办的“2020,因’视’而动——短视频的明道优术”论坛将在重庆新媒体产业园2栋1楼城市会客厅启动。来自国内知名新媒体大咖将分别针对当下短视频制作的种种困惑,带来干货满满的实战分享。

据了解,为期一天的论坛中,新媒体大咖除了实战教学如何用手机完成创意短视频,新榜内容副总监、新榜学院首席讲师夏之南还将带来打造爆款短视频的锦囊妙计;娱秒传媒CEO、娱秒短视频大咖社群发起人潘思瑶则聚焦短视频网红电商,解码直播电商带货解锁N种流行玩法;“主打优视”联合创始人欧阳写之会将透析商业短视频的奥秘,全面解析爆款短视频的炼成密码。

QQ图片20191126151333.jpg

QQ图片20191126151336.jpg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日 9:00-17:40

地点:

重庆新媒体产业园2栋1楼城市会客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