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管全部辞职后,暴风影音APP、网页都“挂了”
11-26 07:15: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暴风影音“挂了”。

自11月22日晚间,有网友发现,暴风影音官方网站移动端、PC端以及APP均无法正常打开,貌似“挂了”,官网出现乱码排版,App则显示网络异常。11月25日上午,记者发现,此情况依旧存在。除此之外,暴风影音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暴风vip”的最新文章也停留在一年前的2018年11月9日。

自2019年7月28日实控人冯鑫被捕以后,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300431)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引发深交所关注。就在暴风影音出现问题的前一天,暴风集团公告表示,因人员流失且暂无合作审计机构,或无法如期披露年报。

10月31日,深交所在对暴风集团的关注函中表示,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暴风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深交所称,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0月31日,暴风集团披露了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营收1000.75万元,同比下降95.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86亿元,同比下降215.76%。

微博上有网友感叹道,暴风影音是他们的青春,随着暴风影音的“去世”,他们的青春没了。“

这个真的是青春啊,暴风影音、风行、快播、pps和qq影音,当年就用过这几个”,“以前初中的时候,都是下载电影然后用暴风影音打开看的啊。”网友们纷纷对暴风影音表示怀念。

2007年初,冯鑫团队收购“暴风影音”,开始公司化运营。在互联网1.0时代,暴风影音曾在这一领域的市占率一时风头无两。

2015年,暴风集团在A股上市。一度飙出30个涨停,此后,暴风市值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400亿元。

而截至11月25日午间收盘,暴风集团的市值仅剩下不到12亿元。

综合自澎湃新闻、中国证券报、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