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教育类App备案管理办法出台,明年1月31日前完成备案
11-26 07:08:32 来源:上游新闻

【教育类App备案管理办法出台,明年1月31日前完成备案】

界面新闻消息,教育部办公厅在近日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针对教育移动应用备案提出了多项措施。具体来看,《办法》规定了备案适用范围,是以教职工、学生、家长为主要用户,以教育、学习为主要应用场景,服务于学校教学与管理、学生学习与生活以及家校互动等方面的互联网移动应用程序等。备案工作将由教育部统筹,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参与者不仅包括在线教育企业与机构,还包括使用教育类App的学校和教育行政单位们。对App提供者而言,需要在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ICP备案和等级保护备案两项内容,并及时在公共服务体系上传、更新信息。如果在2020年2月1日之前未完成,应用备案不仅面临撤销的情况,还将被通报处理。  

【工信部:美的等61家企业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据工信部网站25日消息,为推进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支持企业开展绿色设计,工信部公布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一批)名单,确定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想 (北京)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1家企业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重庆首个数字经济研究院成立 加快抢占区块链制高点】

中新网消息,近日,重庆首个数字经济研究院——金窝窝数字经济研究院正式成立。据了解,“金窝窝数字经济研究院”是由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22家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组织,共同发起,主要关注区块链、数字资产、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前沿科技的发展与应用,研究构建数字经济新型生产关系,从而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