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现炸酥肉15元一斤!重庆一景区酥肉“良心价”引游客排队购买 最高每天卖上千斤
11-23 14:2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酥肉才15元钱1斤?真的假的?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在涪陵红酒小镇酥肉才卖15元一斤,简直就是“良心价”,这一消息引起不少人怀疑。23日,记者来到该景区进行核实,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价格的确是真实的,之所以亏本卖,是因为景区向游客们做了承诺,说不涨价就不涨价。

23日,记者来到红酒小镇看到,游客们正在排队购买酥肉,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游客纷纷表示“很划算”。不过,也有游客怀疑,酥肉卖15元钱一斤不亏本吗?

对此,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现炸酥肉属于景区自营,现在酥肉的成本,猪肉、淀粉、油、水、气、人工等加起来核算的话,现炸酥肉每斤成本价格达到20元左右。卖一斤酥肉会亏本5-6元,但之所以亏本卖,这都是因为景区向游客们做了承诺,价格是写在“限价牌”上的,说不涨价就不涨价。但由于远远低于市场价,景区对游客购买也作了一定数量限制,如今平均每天可以售出600斤左右酥肉,周末最高一天要卖上千斤。

该人员还表示,红酒小镇一直秉承“平民经济、大众消费”经营理念,采取开放式无门票的运营模式,景区不仅是现炸酥肉便宜,还有1元钱的馒头、2元钱的面包、5元钱的自助早餐、10元钱的自助午餐/晚餐、低至28元一人的住宿等,游乐场大部分项目也在5-20元。旨在让游客用更少的钱能享受到更多的旅行服务。并且景区所有的商品都是明码标价,不得高于限价牌公示价,如果游客买到了比限价牌上的价格更高的商品,可以向景区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