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没有满屏超模大长腿了!2019维密秀正式取消,刘雯、奚梦瑶、何穗会失业吗?
11-22 13:57: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的维密秀已确认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例如社交媒体。

18.jpeg

据悉,今年5月就有消息传出维密秀或将停播的消息传出,据传CNBC电视台内部通知维密公司员工,称正在“重新思考”年度大秀,并认为电视播出不再是“合适的选择”。

今年7月澳大利亚模特沙妮娜·谢克就曾在采访时透露,今年将不再举行维密秀,并称这使她非常不习惯。据推测,近几年收视率逐渐下滑疑为大秀取消的主要原因。据了解,维密秀在去年共吸引330万人观看,创下了五年来的最低收视率。而2017年,观看人数为500万人。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转向更现代的内衣,例如美国鹰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的以及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维密一直在流失客户。今年,美国将有超过53家维密门店关门。

除了销量和收视率的下滑,维密还面临着一系列的争议。莱斯利·韦克斯勒因与陷入性侵丑闻的已故美国亿万富文杰弗瑞·爱泼斯坦的关系密切而受到备受非议。

维密秀上的中国模特

今年8月,维密的首席营销官艾德·拉扎克(Ed Razek)辞职。在2018年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拉扎克曾饱受批评,他表示,该品牌不会邀请变性人或大码模特,“因为这是一场梦幻秀”。随后,拉扎克宣布辞职的同时,维密也启用了第一位变性模特。

此外,过去三年中,维密品牌的销售一直在逐步下降,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21日的电话会议中称,将以社交媒体和更多新兴平台为工具,与客户进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维密秀的取消并没有结束其他内衣秀的热度。在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蕾哈娜(Rihanna)的Savage x Fenty时装秀引起了极大关注,后来还通过亚马逊流媒体在网络上播放。

综合自网易、南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