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人气高涨 得票上千的金融机构逾22家
11-22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036.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人气高涨,短短三天时间,得票数上千的金融机构超过22家。目前暂居第一的候选金融机构获获得的支持票数高达9004票。

在动态排行榜中,保险类参评机构人气飚升。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以9004票的得票数,遥遥领先。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以7023票,暂居第二。三峡人寿以2406票居第三。

银行类参评机构中,所获支持率排名前三的是工行重庆市分行、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农行重庆市分行,得票数分别是3793票、3351票、2972票。

在其他类参评金融机构中,金科商业保理公司以1525票暂居首位。

微信图片_20191121225905.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投票仍在火热进行,投票将持续到11月29日,谁能获得更高人气支持,答案将在下月揭晓。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票选你心中喜爱和认可的金融机构。金融服务与大家息息相关,如果你对他们的信用卡、理财产品等各项服务满意的话,请你为他们投上一票,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夺奖。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快来为你心中喜爱的金融机构投票吧!

微信图片_201911201019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