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顺风车今日试运营,用户要完成安全任务才能乘车
11-20 08:12: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9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称,将于11月20日上午9:00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滴滴方面强调,当地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

除了这3个城市,沈阳和南通将于11月29日起开启滴滴顺风车的运营,建议大家再等等。

同时,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

在使用顺风车的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大家都可以通过顺风车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以帮助滴滴持续优化产品方案。

综合虎嗅、CNMO手机中国、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