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发布5G折叠屏手机:12月面世,价格未公布
11-20 07:57: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随着5G进入商用阶段,结合了柔性屏科技的5G折叠屏手机成为市场热点。11月19日,中国电信和三星在武汉联合发布5G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0,将于12月份面世,但大众最为关注的价格并未公布。

记者从体验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手机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网,折叠屏亮点之一就是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窗口固定时可同时打开3个窗口,窗口悬浮时可同时打开8个窗口,可在多个APP中进行交换。

ChMkJ13T7qaIKj-0ABypdsXoKhkAAvUZAJOVqsAHKmO233.jpg

据介绍,W20整体外观与 Galaxy Fold 保持一致,机身配色略有不同。三星W20 5G手机本质上可以算是5G版的三星Galaxy Fold。

三星W20 5G依然是中国电信联合定制机型,同时可享受更多5G相关优质服务,购机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3月31日,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三星W20 5G主屏尺寸为7.3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副屏尺寸为4.6英寸,分辨率为720×1680。另外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存储组合达到12GB RAM+512GB ROM,AKG 调校的均衡型立体声双扬声器,内置电池达到4380毫安时。

三星W20强大的5G智能处理器芯片,高通骁龙855+,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12GB+512GB高效运行速度与大容量存储空间相结合,小身材拥有强大性能。内置强悍的GPU,可进行超级图像处理,视觉体验清晰生动。

京东一周手机销量图 用倒序的形式(不发)

此外,三星W20 5G还可以享受专属管家服务,其中包括有1年内优惠换屏、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维修送取机服务、VIP专属热线、尊享出行服务。

由于日前华为发售的5G折叠屏手机出现“秒光”、“一机难求”,因此5G折叠屏产能问题备受关注。体验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星W20 5G为限量发售,卖完就没有了,但具体数量还未公布。

近日,5G折叠屏手机的热潮带动了相关概念股上涨。安信证券研报称,折叠屏手机销售火爆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有效的正反馈,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布局折叠屏领域。

综合证券时报、每经、中关村在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