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7亿元!重庆化医财务公司10%股权二度挂牌
11-17 10:5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首次转让流拍后,重庆化医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医财务公司)10%股权再度挂牌。转让底价1.07亿元,比首次挂牌价降低约14.8%。

资料显示,化医财务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化医集团为控股股东,持股比例63%,其他持股方分别为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重庆市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重庆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重庆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持股3%。此次10%股权转让方为重庆市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2019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其资产总计(账面价值)为36.35亿元,负债总计24.63亿元,净资产11.72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 1.255亿元。

据悉,今年1-9月份,化医财务公司的营业收入为9920.17万元,净利润5441.78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10月份,化医财务公司10%股权曾进行了首次挂牌,转让底价为12550.44万元。

记者看到,在此次挂牌中,化医财务公司原有股东都未放弃优先购买权,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此次转让的股权,由公司现有股东接盘可能性仍较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