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天域生态向董事转让子公司90%股权   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获游戏版号
11-15 07:1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11月14日晚间,渝股天域生态(603717)公告,拟向关联方李德伦先生转让全资子公司上海华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土)9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170 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上海华土10%的股权,上海华土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李德伦系公司董事,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截至本次关联交前12个月,公司与李德伦先生未发生过关联交易。

据了解,上海华土现法定代表人为史博,注册资本为1亿元,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今年10月末总资产2021万元,其中净资产1143万元。

上海华土2018年营收1759万元,净利润-59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98万元,2019年1到10月,营收1340万元,净利润30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84万元。

天域生态表示,公司本次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系公司,根据当前宏观经 济形势及市场环境变化,对现有业务进行的优化与调整,出让公司非核心业务板块股权有利于公司减少经营成本,聚焦主营业务,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巨人网络(002558)也宣布,11月1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11月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名单更新,包括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在内的45款游戏获批。

据了解,《帕斯卡契约》由巨人网络TipsWorks工作室历时两年研发,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正式亮相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展示苹果最新A13处理器表现力的环节压轴登场,成为全场唯一亮相的中国本土游戏。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巨人网络的研发能力、游戏制作水平获得国际的认可。据巨人网络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游戏已开启全球iOS预售和TapTap预约,预计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布。

自2018年12月29日版号重新开放以来,巨人网络已有《月圆之夜》、《十二神兵器》等10款游戏获批,其中本月1日还获批《胡桃日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