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14家渝企有望获得“真金白银”研发补助,快来看看有哪些
11-14 17:5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4日,记者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获悉,长安汽车、中科云从科技、力帆汽车、宗申发动机公司、西山科技、猪八戒等314家渝企有望获市级研发补助。

记者获悉,经企业申报、区县初审、综合复核等流程,市经济信息委11月12日发布“2019年重庆市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名单”,拟对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314家企业的研发投入给予支持,并予以公示。本次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18日,入选此次名单的314家企业大都涉及汽车、电子、装备制造、生物医疗等多个产业。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表示,企业申报补助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在重庆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中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大中型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按统计部门要求如实进行了研究开发费用报统;已向税务部门自主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按要求将研发准备金制度及研发准备金预算金额等研发情况在市经济信息委备案;企业开展的研发活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企业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等。

对于符合申报条件且研发投入强度达到我市同行业平均水平的企业,我市将按照研发投入存量不高于3%、增量不高于10%的比例给予补助,具体补助比例将根据年度资金预算和企业申报情况确定。

来看看部分企业名单:

A125531B3DB781A922FDDF29618D17FB.jpg

BD03A59F07C026DA1D6EC8DBFEB236C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