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切为了柚子!梁平区最近举行了好几场活动,都跟柚子有关
11-14 16:1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晚秋都梁景,满城柚香情。

梁平区最近两天举行了好几场活动,都与柚子有关。

11月13日晚,梁平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9“梁平柚杯”川渝足球表演赛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外,11月14日,全国首届农民水果(梁平柚)采收运动会、重庆市第四届农民水果采收运动会暨第二届长江三峡(梁平)国际柚博会也在梁平举行。

据悉,此次足球表演赛是成都市超级足球联赛冠军足球队vs重庆市超级足球联赛冠军足球队,共分为入场仪式、赛事上半场、赛事下半场三个阶段,各个环节都极具亮点和精彩,让现场的“球迷”观众一饱眼福。

而采柚子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来自潼南的一名运动员4分钟采摘了64公斤,是部分选手的两倍。

QQ图片20191114161519.jpg

“每个运动员在规定的四分钟内,谁采摘的柚子多,谁就是冠军。”一名裁判员告诉记者,柚子用纸袋包住,其目的是防止运动员选大、重柚子采摘。运动员需要先将纸袋拿掉,然后将柚子用剪刀剪下柚子,放到箩筐里,如果柚子掉在地上,则无效。

除了摘柚子比赛,14日下午还进行了挑柚子比赛,每队3名运动员通过接力比赛的形式,将50斤柚子挑到500米距离外,时间最短为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